新闻资讯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到侨商成员企业金活医药集团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04发布人:深圳市侨商会

12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等一行到深圳市侨商成员企业金活医药集团(01110.HK)调研,并与金活医药集团董事会主席赵利生等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228165137.jpg

侨工部处长李家繁,侨商会副秘书长张丹,金活医药集团董事长助理、深圳市龙德健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键玮,深圳市舒心堂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蔚瑛,以及深圳市龙德健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伟权、办公室副主任谢露等参加调研座谈。

认真听完赵利生董事局主席和赵键玮董事总经理的介绍后,刘昕副部长对金活医药集团近3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赵利生董事局主席长期以来为侨工作、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表示,非常欣喜的看到在父辈的传承培养和良好家风的熏陶下,金活医药集团新一代已经健康茁壮成长,他寄望赵键玮、赵蔚瑛两位青年传承发展父辈基业的同时,多参与到侨的各项工作中来,在自身不断成长的同时,团结凝聚更多侨界青年取得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