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俱乐部

俱乐部

侨商牡丹荟(原名:侨媛巾帼会)

伴随着侨商的成长壮大,女性会员也迅速增长,她们创新进取,活跃在各领域。她们不仅事业有成,而且注重生活品质和品味的提升,已成为我会一支魅力与风采兼具的名媛劲旅。

 

为建立开展适合侨商会女性会员活动的长效机制,为女性企业家提供相互服务的平台,联合会员企业家发起成立“侨媛巾帼会”。通过组织慈善活动、艺术沙龙、文化之旅、美容化妆、形象塑造、高端礼仪等活动,让侨商名媛汇成为鹏城一张美丽的名片。

 

 侨媛会.jpg

申请加入

侨青思享会

大多数侨商为家族企业,现第一代创业者已届退休年龄,开始进入代际传承阶段,而现侨二代活跃在各个行业,朝气蓬勃,快速成长。为此,我会与时俱进,特别成立“侨青思享会”,甄选一批40岁以下拥有资本实力和提升需求的青年企业家共同组成“侨青思享会”,团结年轻侨商,为新一代年轻人友谊和发展能力提供广阔平台。

 

期望通过组织不同活动,让“侨青思享会”成为青年侨商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实践和互利共赢平台。同时,激励更多侨界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1.JPG

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