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会
商会简介

关于商会

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SHENZHEN OVERSEAS CHINES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英文缩写:“SOCIA”,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中文简称“深圳市侨商会”,成立于2000年3月。深圳5A级社会组织。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常委、香江集团董事长翟美卿为现任会长。

 

深圳市侨商会由在深圳投资的华人华侨和港澳同胞及归侨侨眷、港澳属企业或个人组成,一直以来秉承“为会员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服务”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民间化、国际化办会方向,始终走在全国侨界社团改革发展前列。

 

深圳市侨商会成立二十年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护侨益,团结一大批华人华侨、港澳同胞等侨资企业家,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香港繁荣稳定做出突出贡献,是一个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力,建言献策有号召力的社会团体。在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大背景下,深圳市侨商会以打造“中国最具活力和商业价值的商会”为新使命,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1

使命

打造“中国最具活力和商业价值的商会”为新使命

2

宗旨

为会员服务 、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服务

3

愿景

链接侨商领袖与侨商菁英,搭建政府与侨商、社会与侨商,商业与侨商的共荣生态圈,让侨商成为影响时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