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到侨商会成员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4发布人:深圳市侨商会

12月22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一行到深圳市侨商会成员企业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侨工处处长李家繁,侨商会副秘书长张丹等随同考察调研。


2023年12月22日 刘昕副部长到荣洋低碳材料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jpg

 

深圳荣洋低碳材料产业科技有限公司CEO沈洋,介绍利用自主研发的煤基固废脱炭技术、多品种固废融合循环利用技术在煤炭高效清洁循环利用、大宗工业固废资源化循环利用领域深耕多年取得的成果。

 

刘昕副部长表示,深圳正在进行双碳城市建设,欢迎荣洋科技将大湾区总部落定深圳,取得更好的发展。

2023年12月22日 刘昕副部长到赛诺科技调研4.jpg

 

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1418.HK)总经理林仕超,介绍赛诺从主营太空棉枕头床垫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的传统企业,成长为立足睡眠科技产品技术自主研发,探索呼吸睡眠科技并成功实现产品市场化应用,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的成果。反映了赛诺转型过程中,希望帮助解决的难题。

 

刘昕副部长充分肯定赛诺的发展成绩,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升级付出的努力,赞扬林仕超总经理作为侨商青年一代企业家昂扬向上的创业奋斗精神,表示将积极帮助赛诺解决发展中的困难。